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属一支部召开支委会议部署新年工作

2019/02/01 来源:

  1月31日下午,在农历猪年即将到来之际,一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商讨部署新一年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王晓涛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省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王晓涛回顾总结了一支部2018年工作的优势与不足,希望新的一年支委班子成员群策群力,积极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参与性,充分发挥自身智慧,继续扩大工作优势,弥补工作不足,争取新一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会议重点讨论2019年的工作安排。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活动开展等各方面,与会委员展开热烈讨论,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组织政治学习;关注社会,积极调研,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勇于创新,大胆尝试,突显支部活动的新样式;加强联系,注重交心,继续做好祖统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提高本职工作绩效等。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