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迎新慰问老党员

2019/02/01 来源:吴海红

  1月28日下午,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金颖英带队,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到老党员家中探望慰问。

  金颖英一行,首先到老党员李文轩家中。李老今年已九十一周岁高龄,金颖英非常关切地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李老汇报了2018年组织工作成果和2019年计划要办的几件大事、要事,让老党员多了解组织近况,尽可能参与组织活动。

  随后,金颖英一行来到王丽珊家中,聆听老主委讲述民革历史、热忠民革事业的趣事。王丽珊老主委还对我们新党员提出殷切的要求,希望大家能积极主动地多参与民革事务,发挥好平台作用,提升社会关注度,多参政议政,扎扎实实工作,为党派增光添彩。

  此次慰问中,金颖英主委还亲自为老党员们书写了春联和福字,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送上满满地祝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