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秀洲民革党员同心迎新送福送春联

2019/02/01 来源:金颖英

  2019年元月中旬后,秀洲民革党员中的书法家就积极而忙碌地参与到各级组织送福送春联活动中。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副主委、全国书协会员、嘉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利,继18日参加民革嘉兴党员之家共建单位——嘉兴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2019年度迎春联欢会、现场表演书写中国书法五体福字和春联后,19日即赴宁波北仑区参加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举办的送福送春联活动,21日赴秀洲区王江泾参加区委宣传部组织的、25日秀洲区政协书画联谊会组织的、29日在嘉兴市图书馆参加嘉兴市文联组织的送福送春联活动,26日还参加了“雅居乐金茂·名家书法大师送春联会场。秀洲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浙江省书法家会员金颖英也分别参加了秀洲区政协书画联谊会、区委统战部和新塍镇组织的同心迎新送福送春联活动。

  在活动中,既为各界群众送上了新春的温馨祝福,同时树立了民革党员为民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