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善县支部建立长效机制关心关爱生病老党员

2019/02/01 来源:

  “我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来看您啦!”随着一声简单而又包含深情的问候,民革嘉善县支部主委董铭勤一行带着支部全体党员的祝福来到了老党员陈炳楚的病房。今年,老陈因身患重病,在上海接受治疗。作为结对老党员,支部主委董铭勤和副主委陈靖在春节前夕专程赶到上海对老陈进行慰问。

  坐在床前,董铭勤一行与老陈拉家常、问冷暖,对老陈的病情和康复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祝愿老陈早日康复,过个幸福安详的年。老陈激动的说:“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上次来看望后我的指标都好转了。”这是嘉善支部建立生病党员长效关心关爱机制建立以来,支部对老陈的第二次慰问,此前支部其他老党员和年轻党员也一起来看望过老陈。

  近年来,为更好地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民革嘉善县支部结合之前开展的相关工作,建立了对生病老党员关心关爱的长效机制,让老党员感受到了民革大家庭的温暖。一是建立结对走访制度,生病老党员由支部班子结对,定期联系询问病情,并在重要节日组织党员走访慰问,帮助解决老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二是加强亲情陪伴,通过组织党员不定期走访,经常性地电话联系,赠阅报刊杂志等方式,给生病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三是规范生病慰问制度,对生病党员的慰问范围、慰问对象、慰问条件、慰问标准等进行了明确规定,体现组织关心和人文关怀。四是完善困难帮扶制度,落实专人负责协调医院、社保等部门,帮助生病老党员解决的住院、出院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