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项金敏走访民革瑞安市基层委

2019/02/02 来源: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项金敏带队莅临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进行慰问,送来了市委统战部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28日,中共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项金敏同志,常务副部长金晓锟,党派科科长陈卓奇等同志到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办公室,对民革瑞安基层委的领导班子和部分老同志进行新春的慰问。项部长详细了解民革老党员的生活情况,感谢全体民革党员在过去一年全力支持统战部的工作,同时期望今后民革与市委统战部共同进步。

  民革瑞安市基层委领导班子及老党员们对瑞安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发挥工作热情,提升党派工作能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党派各项工作。

  瑞安市基层委 刘丽珠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