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获表彰

2019/02/02 来源:

  2019年1月23日下午,民革温州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被评为民革市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叶凯等8名党员被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定期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建立“一人一案”工作机制,成立社情民意小组,经常性开展社情民意工作沙龙活动。把参政议政能力作为发展新党员重点考察的内容,积极为新党员搭建参政议政平台。民革市委会这次表彰全市20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瓯海受表彰的8人中,有3名党员的党龄未满3年。林琨、郑慧等新党员一直是反映社情民意的积极分子,刚加入民革队伍不久的李胜碧,其2018年所提交的社情民意信息《经营性冷库监管存“四大盲区”构建立体式监管“三大体系”》被省政协录用,得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批示,2019年1月份,他撰写的《“四大建议”期待网售化妆品监管“不再迷茫”》被市政协采用。

  2019年瓯海区“两会”召开在即,民革瓯海区基层委的党员们将结合社会法制、“三农”、祖统三个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充分进行协商讨论,为瓯海全力推进“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加快打造“四个城区”积极建言献策。

  瓯海区基层委卓林成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