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关心关爱老党员

2019/02/03 来源:沈晓芸

  尊重老党员、关爱老党员、学习老党员一直是桐乡民革的优良传统,引导全体党员向老同志学习,在工作和学习中争当表率、多做贡献。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还专门制订了关于退休老党员的规章制度,《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规章制度汇编》中第十部分为退休党员服务管理办法,其中包括退休党员思想政治学习、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慰问关怀四方面内容。

  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每年都会在重阳节、春节两个节日对退休党员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平时都会与退休党员一直保持联系,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关心慰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对于家在外地的退休党员,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年年都会上门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

  尊老、爱老、敬老是我们每一位民革新党员要学习和遵守的优良传统,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都会为每一位退休党员结对一位新党员,在平时的支部和基层委员会全体活动中提供一对一的全程照顾服务,让新党员在这个过程中向老党员请教和学习,同时也让新党员能尽快融入民革这个大家庭,进一步增强了桐乡民革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