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声声问候暖人心 ,句句祝福递深情

———记民革越城基层委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9/02/03 来源:

  1月15日,民革越城基层委开展了迎新春慰问老党员活动。基层委副主委俞谢家、吴国伟,组织委员陈兴木等领导分两组分别慰问了童德元、黄道等70岁以上老党员11人,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各主委与党员们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基层委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代表市委会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再一次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民革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社情民生、热爱民革组织,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递深情。通过走访慰问,体现了民革组织的关怀和民革党员之间的真情,充分发挥民革基层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