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3/04 来源:

  3月3日上午,民革绍兴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市委会副主委陈爱霖、俞平、刘国铭,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及中共绍兴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讨论通过市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并通报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根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结合我会实际情况,市委会对2017年出台的《民革绍兴市委会基层组织评优评先办法》进行修订。与会同志根据支部工作实际,对照条文,认真提出相关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余利明主委对支部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安排好2019年工作计划,支部活动要有主题有成果;二是认真落实《民革绍兴市委会基层支部及党员评优评先办法》,到2019年底创成达标支部,并争创示范支部。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