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深入开展“三服务” 全力画好“同心圆”

2019/03/06 来源:上虞区支部陈松

  为积极响应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三服务”号召,民革绍兴市上虞区支部经多次研究讨论,决定在新春伊始开展以“法律助发展”为主题的专项活动。本次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由主委李蕊带队深入企业进行“法治体检”活动;第二部分由支部委员带队进基层,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法律风险防范交流。

  2019年2月15日上午,民革绍兴市上虞区支部在主委李蕊带领下,专程入杭州湾园区相关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法治体检第一站走进了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年产5万吨新能源锂电池材料项目”系绍兴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项目。支部一行现场为公司解读了国家和地方支持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法律法规,并结合公司情况,“对症下药”为该司运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了防范专项解读。

 

  法治体检第二站走进了浙江晖石药业有限公司,支部一行在该司围绕法治环境保障、人事政策优化、公司治理改善、法律冲突化解等四方面为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了防范专项解读。

  2019年2月15日下午,支部委员、律师陈松根据支委会部署在绍兴市上虞妇幼保健院作题为“医疗机构广告与网络宣传相关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专题讲座,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丽出席并讲话,宣教科科室负责人、民革党员叶枫主持讲座,妇幼保健院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医院兼职健康教育人员参加了培训。陈松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广告法和著作权法对医疗风险管理目标实现和信息推送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了深度解读,此次讲座在内容中穿插真实案例,并针对案例设置问答活动,让在场人员融入其中,内容充实,实用性较强。

  下一步,民革绍兴市上虞区支部将结合此次走访活动中收集的反馈信息,就知识产权保护、胜诉权益兑现、民营实体合法权益保护等热点问题,不断优化服务民营经济方案,以优质高效的法律等服务进一步促进民营实体依法决策、高效经营、合理维权。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