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携手奋进 砥砺前行

——民革柯桥区基层委在市委会党员大会上收获丰硕
2019/03/06 来源:柯桥区基层委张炜娣

  春色满园关不住,绿意盎然盈枝头!3月3日下午,民革绍兴市委会党员大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民革柯桥区基层委在会上获得多项荣誉表彰!

  在中共柯桥区委、民革绍兴市委会正确领导以及柯桥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帮助下,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奋斗下,民革柯桥区基层委在2018年取得不俗成绩,继续蝉联民革绍兴市委会年度先进基层委员会荣誉称号。

  民革柯桥区一支部、民革柯桥区二支部、三支部分别获市委会年度先进支部一等奖、三等奖。

  民革柯桥区基层委多位党员获市委会年度先进个人表彰:沈洪波、毛勇、陈炜强、陈勇、朱建伟、孙鹤盛、胡天虹、冉小俊、吴解冰等同志被评为年度优秀党员;陈军、陈炜强、倪钟、吴新竹、杨丽芬、朱良凤、寿景兴、诸丹萍等同志被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张炜娣、吴丽琴、王军新等同志被评为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蒋婉英、陈尧康、祝志娟、陈芬娟、陈显明、李聪智等同志被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组织党员开展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朗诵会活动,民革柯桥区基层委选送的节目《两岸家书》精彩献演,该朗诵节目改编自党员吴丽琴的亲身经历,由吴浙根、陈滢两位党员倾情演绎,充分展现了海峡两岸人民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表达了党员们对祖国统一事业的坚定信心,令与会党员无不动容。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19年,柯桥区民革党员将继续携手奋斗在参政履职的新征程上,努力奔跑,奋勇追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70华诞增光添彩!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