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民革:书画呈祥、文化迎新——青田民革城东支部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新闻ID:031511192作者:李静2019-03-11 10:27

    1月30日晚,青田民革城东支部在“随心居”民宿举行“书画呈祥、文化迎新”迎新春茶话会。县政协副主席、民革青田县委会主委刘新青,副主委潘欣隆与城东支部20多名党员度过了一个书卷气浓郁、文艺范十足的茶话会。

    茶话会上,党员孙晓剑、林旭峰现场示范并指导大家写“福”字,一张张造型丰富、风格别样的“福”字,自饱含墨水的毛笔尖流露,在大红的纸上活脱脱呈现。亲手握毛笔写福字,当一回“书法家”的党员们,一再端详各自写的“福”,又彼此欣赏,其乐融融。林旭峰老师更是一气呵成,写下十几幅字体不一、笔法丰美的“福”字,令围观的党员们啧啧称赞,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孙晓剑老师还教大家画花鸟画。刘新青、张如一、刘慧英按捺不住心中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跃跃欲试。在孙老师悉心指导下,他们画得专心致志,画得“小有成就”,最后还不忘署上自己的名字。

    茶话会上,支部主委刘慧英向大家隆重介绍了两位新党员:张如一、毛丽姿。她们的加入,壮大了青田民革的力量,也将为青田民革争光添彩。活动期间,特邀嘉宾、城西支部党员缪加林老师用吉他,为大家深情弹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名曲助兴,现场气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全体跟着唱和,共同度过了书画呈祥、文化浓郁的支部创意活动。多才多艺的党员们还亲手制作了新年小礼品:孙晓剑的画、林旭峰的字、胡峰华的对章、陈微平的手工皂……人人有份,个个欢喜。

   本次活动,城东支部还召开了支部年终会议,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研讨了2019年支部工作规划,并实地考察了新农村建设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