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民革:青田民革各支部开展“新春送福”慰问老党员活动

新闻ID:031511235作者:李静2019-03-11 10:27

冬日慰问暖人心

年前送福传真情

    在一方方红纸上,笔力遒劲、古色古香的“福”字,由民革青年党员亲手一一写就,既寄托了新春的祝福,也传达了后辈对老党员的敬重之情。在己亥新年来临前夕,民革青田县委会主委刘新青带领各支部党员,携“福”字对退休老党员、生病党员开展慰问,把浓浓的关怀和新年的祝愿送到他们心里。

【直属支部】

    道一声亲切问候,送一份新年祝福。在92岁高龄的吴连芳同志家中,青田民革新老两任主委刘新青、徐以杰和他聊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等情况,一派其乐融融。见到吴连芳仍然精神抖擞、面色红润,老主委徐以杰深感欣慰,他希望吴连芳健康长寿,能让所有党员有机会为他举办隆重的百岁盛宴。

    “青田民革的发展凝结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心血,是你们积极奉献、不懈奋斗的结果。”主委刘新青代表年轻一代,向徐以杰、吴连芳表达了他的感谢。他说,大家要认真学习老领导、老同志们良好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他还交待随行的直属支部委员们要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紧接着,刘新青一行还看望了生病党员徐向阳。刘新青表示,青田民革始终把生病、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将尽最大可能为这些党员排忧解难,也希望他能乐观面对疾病。

    徐向阳对组织的关怀与帮助表达了真诚谢意,并表示,一定不负所望,好好生活、好好养病。分别前,徐向阳将《民革章程》的手抄件作为回礼赠送给了民革青田县委会。

【城中支部】

    在党龄30年的老党员留葆祺家中,刘新青携城中支部党员送上新春“福”字、青田传统礼品糖糕等慰问品,还为他带去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章。

    原来,留葆祺因九十多岁高龄,未能亲临参加青田民革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并现场领取“奉献奖”,深为遗憾。为此,城中支部特意为他送来奖品证书,还为他披上绶带、合影,一圆心愿。

    面对组织的温暖关爱,留葆祺抒发了自己对民革大家庭的深厚感情,言到深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刘新青与留葆祺共叙家常,衷心感谢他三十年来为民革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嘱托他好好保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

    同时,刘新青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王利平。王利平感谢民革组织的关怀,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民革县委会的各项工作,继续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能,继续为建设“美丽青田、幸福侨乡”献计出力。

【城东支部】

    带领城东支部党员,主委刘新青走访慰问了陈善育、夏国华、朱秋海等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

    在老党员家里,刘新青与他们热情握手,亲切问候。老党员们拿出家里的全家福,对刘新青一行说,儿女们都很孝顺,时常会回家看望。平时,他们还会在阳台上养养花、种种菜;在手机里看看新闻,了解国家大事;翻翻微信朋友圈,熟悉亲朋好友最新动态,接接地气。

    看到老党员身体健朗、精神矍铄,刘新青十分欣慰。他向年轻的党员们介绍民革老党员们的光荣事迹和对党的赤诚之心,并要求年轻后辈党员们以老党员为榜样,做一名优秀党员。刘新青一行为老党员们送上新春“福”字和糖糕,祝老党员们身心健康、福寿年年。

【城西支部】

    城西支部是青田民革退休党员占比最多的支部。主委刘新青携城西支部党员们,来到各位老党员的家中,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福”字及糖糕,并鼓励老党员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保持身心健康以延年益寿。

    对于青田民革每逢佳节的慰问和看望,老党员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青田的民革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民革老党员们几十年来默默无闻地为了社会的发展奉献热情、挥洒青春,如今,他们虽然老了,但却依然不忘对社会奉献的初心,对梦想追求的恒心,这种可敬可佩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尊老、敬老、爱老”是青田民革的优秀传统。看望既是问候,更是传承。青壮年党员将问候送给老党员,更以老党员对民革组织的热爱、奉献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