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民革四届十七次市委会召开

新闻ID:031511267作者:李静2019-03-11 10:27

    2月20日,民革四届十七次市委会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戚永远,副主委胡兵、刘新青、虞海雄、叶伟兰,委员华俊林、吴增元、施强、郭明月、朱国强、傅旭蓉、李欣、叶华伟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兵主持。

    会议研究了2019年政协大会发言、团体提案。去年以来,市委会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通过自主申报、研究立项、课题调研、上报初稿、修改完善等环节,共形成了31篇大会发言和提案素材,涉及农林水利、科技教育、医药卫生、城建环保等方面。与会市委委员围绕提案素材深入讨论,确定政协大会口头发言、书面发言、即席发言和团体提案,并提出了相应修改意见。

    会议还研究组织发展事宜,同意2019年上半年考察对象期满后进入考察程序,通过2019年下半年考察预备对象;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征集了对民革浙江省委会领导班子谈心会意见建议;研究中华学术文家基金会浙江参访团在丽行程安排。(市委会办公室:叶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