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民革市委会中心组学习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

新闻ID:031511278作者:李静2019-03-11 10:27

    2月20日,民革市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市委委员郭明月作学习主旨发言。

    郭明月解读了胡海峰书记在会上作的《高举发展的行动旗帜,奋力书写“丽水之干”的“两山”时代答卷》报告,她认为,报告立足于我市市情和自身优势的科学考量,确定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这一长远发展的科学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全市接下来干什么?怎么干?定准了基调、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市委会中心组学后,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既要原原本本的学,领会精神实质,也要深入思考,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丽水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履职动力,围绕“两个较快增长”“三把‘金钥匙’”“六大发展举措”等深入开展调研、集中民主监督、精准社会服务,为奋力书写“丽水之干”的“两山”时代答卷贡献丽水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