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胡兵召开党员约谈会

新闻ID:031511291作者:李静2019-03-11 10:27

    2月21日上午,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胡兵就《政府工作报告》召开征求党员意见约谈会。党员周文宏、江浩、严香琴、吕海洁、周爱红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研读和思考,结合本职工作和熟悉的领域,分别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大花园建设、农村治理、教育提质、机构改革和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也交流了自身履行党员职责的体会。胡兵副主委指出,召开党员约谈会,是加强与党员联系,增进沟通理解,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具体抓手,也是引导党员积极参政履职,提升履职实效的重要平台。这次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约谈会,不仅是市委会发挥骨干党员作用,形成议政建言合力,也是为党员提供知政明情议政的渠道,了解市政府2019年工作重点和举措,明确参政议政方向,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在《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上发出民革好声音,扩大民革影响力,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