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龙湾民革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19/03/12 来源:

  为庆祝“三八”节,增进党员之间的友谊,活跃团结民主的氛围,3月10号上午,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们协同区政协台侨界别活动组相约在东篱下生态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品学茶艺、礼仪培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谈心、沙龙、赏多肉,来庆祝我们的节日。

  当天阳光灿烂,春暖花开,在东篱下生态园休闲农庄,女党员们三五成群,或摆弄萌萌的多肉植物,或拍照留下靓丽身影,或喝一壶山泉泡制的清茶,“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生活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还邀请神农茶轩刘赛芳老师给大家讲茶道品学茶艺,从寒凉的绿茶到温厚的红茶,无一不彰显着独特的魅力……

  接着第一支部主委王会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寓教于乐,短短的学习会,大家收获满满。

  最后,第二支部的党员杨竸给大家做了一场礼仪讲座——《礼由心生,赢在形象》。她以自己独创的“职场减压形体操”开场,深入浅出地从礼仪的基本概述、起源和基本原则,到仪容仪表、仪态礼仪及沟通技巧,通过生动的课件结合现场示范,为大家打开了一扇礼仪之门。党员们的参与度和课堂互动性很强,她说礼仪是一种轻松的习惯,如何在平时的举手投足间给别人留下一个美好的“第一印象”,就需要从日常的细节点滴做起,从知礼到学礼,懂礼到用礼,达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效果。

  一天活动党员们表示很有收获,品茶、礼仪、修身养性,也帮助大家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增进党员们之间的交流。

  文| 卓淑薇

  图| 叶晓东、王会林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