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诸葛启钏主委走访温州肯恩大学

2019/03/15 来源:

  

  3月15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专程走访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王北铰,就发展民革党员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

  温州肯恩大学是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2011年11月16日,国家教育部批准温州大学与美国肯恩大学合作筹备设立温州肯恩大学。学校实施全英文、小班化教学,90%以上课程从美国肯恩大学引进,采用美国原版教材,90%以上教师由美国肯恩大学选派和全球招聘。初步建立了符合中国国情的美式教育模式。目前学校已有两届毕业生约400人,初次就业率约为95%。

  在参观了温州肯恩大学的校园、听取王北铰书记对学校情况的介绍后,诸葛启钏表示,希望温州肯恩大学这一“伯乐”,办好学校,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诸葛启钏还希望温州肯恩大学推荐优秀人才加入到民革队伍中来,通过民革这个平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沈岩明等参加走访。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