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学党史党章,掀学习热潮

——民革上虞区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9/03/18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质,2019年3月16日下午,民革绍兴市上虞区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李蕊主持。

  会议总结了近段时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献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争做优秀民革党员。会上,支部还总结了近期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支部党员要根据调研选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继续深化调研的深度和广度。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民革党史,以及民革十三大通过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修正案)》。学习后,支部党员畅所欲言,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章程明确了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新时期新阶段的政治纲领,对于进一步明确民革的政治定位、更好地履行基本职能、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党内生活,不断开拓创新、推进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