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对照先进找差距,凝聚共识明目标

2019/03/18 来源:

  3月16日上午,绍兴民革市直一支部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支部会议,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民革绍兴市委会基层支部及党员评优评先办法》,对一季度工作进行自检,并对失分原因、努力方向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和研究,要求对照标杆,力争一流。

  同时,会议对前阶段宣传工作、网络建设和反映社情民意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围绕当前工作开展了交流,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下一步支部的调研重点,主要为围绕浙东唐诗之路沿途产业转型升级以及配合省委会对金融产业、养老产业开展调研,为政府决策提供建议。

  与会党员各抒已见、群策群力,就如何更好地整合支部资源,持续有效开展支部工作、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质量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