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聚焦乡村振兴产业用地 破解土地保障难题

2019/03/18 来源:徐臻

  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破解土地保障难题,在嘉兴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上,民革界别组提出了《关于加强乡村振兴产业用地保障的建议》的提案。

  2019年3月14日,民革界别组和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南湖区凤桥镇开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产业用地保障”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八福生态农庄、联丰村王祥里美丽乡村示范点,并与南湖区政协社法委、嘉兴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南湖分局、南湖区农村农业和水利局、南湖区文化和旅游局、凤桥镇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为下一步深化提案建议奠定了基础。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