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委会召开助力“三服务”女党员座谈会

2019/03/21 来源:

  3月20日,民革绍兴市委会组织部分女党员进行座谈,就助力我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献计献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爱霖,副主委、科技局副局长俞平参加座谈。

  参加座谈的女党员,既有民革党员中的女企业家,也有实际服务企业的机关事业单位、金融系统的工作人员和律师等。大家从企业面临的困境需求和政府服务供给两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就金融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加大技能型人才优惠政策力度、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和大数据助推“最多跑一次”,以及农产品食品安全等民生问题提出建议。

  俞平提出,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持续跟进企业服务,有利于进一步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她认为“三服务”要省市县三级联动,深入企业和基层倾听需求,聚集发现问题、破解难题,把服务送到企业和基层群众的心坎上。

  陈爱霖认为,开展“三服务”活动是省市各级政府今年的一项重要部署,是“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深化和具体化。妇工委通过座谈方式,充分发挥女党员人才智力优势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形式很好、主题很好、氛围很好;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市委会机关将作进一步梳理,通过社情民意信息进行反映,通过提案建议的形式为相关部门献计献策。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