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金融消费,服务万家

——民革绍兴市直一支部联合杭州银行开展315金融宣传活动
2019/03/21 来源:

  3月15日,绍兴民革市直一支部联合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开展了主题为“权利·责任·风险”——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当天,绍兴市直一支部多位党员联合杭州银行业务骨干,在绍兴城市广场参加了由绍兴银保监分局举办的2019年绍兴银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3·15”教育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服务环境,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现场,党员们紧紧围绕银行业有关的账户资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消费安全问题,通过生活中的诈骗案例,为现场市民分析诈骗伎俩,并教授识破骗局的简单方法,受到了现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活动过程中,还与现场群众就理财投资风险、银行卡防诈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引导消费者理性投资,并积极向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居民咨询10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金融意识,提高了消费者消费维权能力,积极打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