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直二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5 来源:

  为积极响应和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民革温州市直二支部迅速行动,于3月24日晚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此次支部会釆用观看视频、阅读报告、个别党员主题发言、全体党员共同讨论等形式,通过别人讲和自己想,不断激发新的思想火花。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南品仁传达了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就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具体的学习体会。与会党员热烈讨论,深入剖析,长远谋划,进一步吃透了两会精神,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支部和个人的工作目标指明了方向,较好地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外,支部主委殷欧艳对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布置,制定支部活动方案,确定参政议政课题,要求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力争将市直二支部打造成活动组织有模有样、参政议政有心有力、工作成效有声有色的基层组织。

  市直二支部 殷欧艳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