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属二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暨示范支部创建启动会议

2019/03/26 来源:罗金飞

  3月22日,在民革嘉兴市委会组织工作会议部署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后的第二天下午,市属二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暨示范支部创建启动会议,全面部署创建工作,迅速启动创建活动。会议邀请友好支部致公党嘉兴市直二支部主委裘越青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3月21日市委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民革嘉兴市委会关于推进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逐项学习了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各项指标要求。支部委员对标对表,按照示范支部创建活动阶段的时间节点,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出点子、提想法。

  会议明确表示,将按照市委会统一部署,把创建活动摆上日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开展争创活动;认真研究指标体系,逐项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做到对标争创;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扎实开展创建工作,提升支部组织建设水平,努力将二支部建成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强、规章制度健全的示范支部。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支部工作年度计划,并商讨了2019年“友好支部”联合调研工作。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