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2019/03/28 来源:何建丽

  3月27日下午,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全体支部支委以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晖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主委钱琴飞传达了民革市委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主要涉及新党员入党考察新规定和创建优秀示范支部两大块内容。钱琴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创建优秀示范支部的各项考核指标,并对照基层委的日常工作分析了平时工作的优点和不足。

  随后,副主委何建丽传达了民革市委会学习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嘉兴起义70周年,作为民革党员,要积极投身到各项学习宣传活动中,要为嘉兴民革改版工作,为嘉兴民革公众号的提升工作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基层委员会委员饶志莲带领大家学习有关财务制度,进一步明确了支部运作、学习、活动等的各类支出标准和操作步骤,确保在2019年更加规范基层委员会的各项经费使用。

  最后,张晖重点部署了4月份即将要组织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的各项事宜,和到会人员共同讨论确定了民主生活会八大步骤的时间点和具体工作。张晖强调要做好会前的学习,开好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作为基层委员会的委员要虚心接受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及时撰写好个人发言材料,在4月底保质保量地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此外,张晖还就2019年基层委员会的多项工作做出了部署,包括参政议政工作中常规的两会大会发言、集体提案、统战部的调研报告的撰写,同心法律援助工作,基层委员会长期服务点工作,组织党员观故居活动,与中共基层党支部结对联系工作和社情民意工作等。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