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越城区基层委受邀参加省社院实践教学基地工作研讨

2019/03/29 来源:

  日前,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五期省社院实践教学基地工作研讨班”,民革越城区基层委受邀参加。

  目前全省共有实践教学基地14个,位于绍兴市越城区的邵力子故居是其中之一。研讨班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和交流分享等形式,邀请省委党校、省社院专家教授,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时空坐标中的中美关系等知识,深度解读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并前往萧山区实地考察先进基地工作做法和成效。最后,社院组织学员就自身基地建设工作分享交流经验,并与北京市民主党派区级组织负责人培训班进行了工作交流。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