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诸葛启钏主委赴瑞安开展“进园区、访企业”调研活动

2019/04/01 来源:

  3月31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带领调研组前往位于瑞安市东山街道的南方喜文化创意产业园考察调研基层文创产业,助力园区发展。

  诸葛启钏询问了产业园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和盈利情况,了解园区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南方喜文化创意产业园负责人介绍了讲述了他们从纯制造业转型为集喜事家纺、婚纱影楼、婚礼策划、婚礼咨询等一站式喜庆消费服务,做深做大“喜文化”产业链的经验和成果。随后,诸葛启钏参观了园区内的店铺、南方喜俗馆等,诸葛启钏称赞创意产业园为传统产业转型发展带了个好头。

  诸葛启钏还在产业园会议室与民革瑞安市基层委第一、四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请强调民革基层组织要讲政治、抓履职、强队伍。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