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属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4/04 来源:罗金飞

  4月4日上午,市属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支部1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丽珍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王丽珍围绕民主生活会背景、主题、目的、目标要求和会前准备等方面对支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说明。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支委会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丽珍表示,下一步支部将对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认真梳理归纳,形成支委会及成员整改清单。同时在思想建设上,作为民革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民革十三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百年的生动实践中,为嘉兴民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征求意见座谈会前,二支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了会议主题、召开时间、程序步骤、目标要求等,同时向市委会、兄弟基层组织、市农业农村局中共二支部和“友好支部”——致公党市属二支部发函征求了意见建议。目前,意见建议正在收集汇总中。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