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部署民主生活会工作

2019/04/04 来源:朱启

  4月4日下午,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秀洲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金颖英主持并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嘉兴市委会、市委统战部的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关于建立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谈心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的要求,并就民主生活会召开程序和内容部署具体工作。

  与会的班子成员积极谋划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将重点围绕基层委员会组织与个人的思想政治认识、工作精神状态、党派履职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全力做好征求意见、问题剖析和对照整改工作。会议还就社情民意和宣传信息考核办法、党员联系制度、党员考核办法等内部制度制订完善等方面进行了集体商议。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