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诸葛启钏参加民革瑞安市基层委第一、第四支部活动

2019/04/08 来源:

  3月31日,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第一、四支部在南方寝饰喜文化产业园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和基层委班子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会议由第四支部主委陈春芝主持。会上,第一支部委员陈永飞带领党员一起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第四支部副主委钱妍传达省民革、温州政协及瑞安政协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洪汝逢和两个支部的党员就减税降费、“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民革情怀等积极开展交流。第一支部主委虞罗敷就学习座谈作了小结,并就如何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新型政党制度建立70周年这条主线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谈了想法。

  会上,诸葛主委充分肯定一、四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诸葛主委向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团结一致讲政治;二是深入调研,创新方法,齐心协力抓履职;三是博纳人才,锤炼骨干,上下联动强队伍。

  瑞安市基层委 潘益斌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