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党员夏云翔长篇纪实小说《夏家墙门》分享签售会在桐举行

2019/04/09 来源:周筝

  4月6日下午,民革党员夏云翔携最新长篇纪实小说《夏家墙门》,在桐乡市新华书店举行分享签售会。在新作中,夏云翔将视野投向桐乡濮院的夏家墙门这个演绎着历史的小小舞台,以夏家三代人的命运变幻展现百年中国的时代变革。著名诗人、作家、剧作家黄亚洲为《夏家墙门》作序,题为《夏家墙门是半个中国》。著名画家吴蓬亦为《夏家墙门》题写了书名,同时插画15幅。

  本次分享会由桐乡市聚桂文会与桐乡市新华书店共同主办,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剑东,当代著名书画家、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吴蓬,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桐乡市作协副主席王立出席并讲话,桐乡市作协会员、文学爱好者、书迷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分享会上,夏云翔与读者们分享了《夏家墙门》的创作历程,畅谈了自己的文学感悟,对黄亚洲、吴蓬、王立等文化界知名人士的帮助、引导以及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剑东表示,夏云翔不仅是桐乡民革第一位党员,更是一位有故事、有才华、有热情的人,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夏云翔的文学创作,同时号召广大文学爱好者向夏云翔学习,将自己对人生的捕获书写成文字,为建设人文名城打造风雅桐乡助力!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