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倾力履职 积极作为 民革党员参加鹿城区两会

2019/04/15 来源:

  鹿城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鹿城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4月10日与4月11日召开。

  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代表区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鹿城区人民政府代区长白洪楞作政府工作报告。

  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在区政协三次会议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要选择具有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开展调查研究;要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履行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以学习为先导,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方位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大胆改革创新,勇于争当先锋。

  在2018度鹿城区政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中,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喜讯连连。民革党员陈文俊、庄建华和刘凌然荣获区优秀政协委员称号;陈文俊委员工作室荣获区政协先进委员工作室称号;陈文俊参加的区政协法律服务团荣获区政协优秀团队称号。

  周湘妤提出的《关于依法保障诉讼代理人阅卷权的建议》,获得2018年度鹿城区人大代表优秀建议。

  在今年的鹿城区人大、政协会议上,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共提交建议3件、提案10件。

  民革鹿城区基层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