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纪念嘉兴起义7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嘉兴举行

2019/04/19 来源:

  4月18日,由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办、民革嘉兴市委会承办的纪念嘉兴起义7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嘉兴乌镇举行,民革中央委员、宣传部部长刘良翠,民革中央原常委、原宣传部部长吴先宁,民革中央委员、联络部副部长张庆盈,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起义人员亲属、专家学者、嘉兴民革党员代表等。座谈会由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主持。

  座谈会上,起义人员亲属代表和专家学者,从嘉兴起义的辛路历程、重要人物、历史考证、历史启示以及贾亦斌对嘉兴起义、民主革命、多党合作、两岸关系的重要作用和贡献等方面展开学术研讨和交流学习。

  刘良翠在会议发言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贯彻好中共中央有关党的政治建设精神,严谨学风,畅所欲言;二是团结学术力量,做好系统研究,长期的、持续的抓好嘉兴起义的研究工作,深入挖掘起义精神内涵和红色基因;三是发布学术成果,传承起义精神,民革嘉兴市委会要利用好本次研讨会的学术成果,高质量、高水平的建好浙江省首个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嘉兴起义史料陈列室,同时呼吁研究嘉兴起义的专家学者,共同做好嘉兴起义革命精神的传播和继承。

  学术研讨会期间,还举行了嘉兴起义相关史料的捐赠仪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