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起义人员亲属考察起义策源地

2019/04/19 来源:

  4月19日,民革嘉兴市委会组织嘉兴起义人员亲属、研究嘉兴起义的专家学者等30余人,赴嘉兴市区,考察嘉兴起义策源地——子城西大营。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陪同考察。

  贾亦斌二子贾维、贾浩及起义人员亲属,听取了有关子城的历史沿革、建筑格局、考古挖掘、起义情况等介绍,走访了西大营等地。

  据悉,正在积极筹建中的嘉兴起义史料陈列室位于子城西大营,该阵列室为民革中央在浙江省内的第一家党史教育基地。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