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市委会召开全市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4/25 来源:

  4月24日下午,民革温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全市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各市直支部和基层委支部主委、分管相关工作的副主委、委员,以及参政议政精英骨干共8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沈岩明、周有铭、南品仁出席会议。会议由沈岩明主持。

  会上,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沈岩明,总结了去年一年市委会在参政议政制度建设、重点调研、社情民意、理论研究等方面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强调了示范支部创建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基层组织尽早谋划,扎实推进,突出特色和实效。

  来自市直机关支部,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乐清市基层委的党员做了参政议政经验分享和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表态发言。

  诸葛启钏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感谢基层组织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重要的职能,参政一定要参到关键处,议政要议到点子上。诸葛启钏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思想上奋进搏击,争当勇攀高峰追梦人;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建务实管用之言;三要激发参政议政队伍活力,打造“智慧民革”新高地;四要争做引智聚贤的伯乐,做强参政议政专家队伍。针对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诸葛启钏要求各基层组织培育典型、示范引导、整体推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示范支部创建提高基层组织活力。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