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柯桥区基层委召开二季度工作会议

2019/04/28 来源:

  4月13日,民革柯桥区基层委员会在党外人士之家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基层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陈军主持。

  陈军传达了区统战部、区政协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并就基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宣传工作、对口联系单位民主监督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特别是年度重点课题的调研,作出了安排部署。陈军要求基层委全体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着力在政治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协同发力,争取在2019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