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致敬伟大的逆行英雄

——民革绍兴市直八支部参观市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
2019/04/28 来源:

  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中消防指战员英勇扑救火灾的事迹深深感动着民革党员们。近日,民革绍兴市直八支部10余名党员赴绍兴市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参观学习,并向消防指战员们送去了慰问。

  党员们参观了战勤保障大队营区建设,听取了消防车辆种类、用途和其他消防救灾设备介绍,学习了火灾逃生知识,学习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使用。在参观战地宿营车时党员们了解到,消防指战员们需要身穿几十斤的装备执行任务,有时连续几天奋战在扑救火灾的第一线。党员们被消防指战员用热血和生命实践“忠诚可靠,赴汤蹈火,服务人民”誓言的行动深深感染。

  人民的消防指战员,平凡而亲切的名字,他们用青春和热血诠释当代军人的神圣职责。烈火锤炼他们的胆识,危难展现他们的胸襟。他们,解民于困顿,救人于水火。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不需要英雄和超人,只愿所有的人平安归来!让我们一起呼吁身边的人关注消防,学习消防,一起杜绝消防隐患,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这才是对消防指战员们最大的关爱!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