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柯桥区一支部开展健康产业发展调研

2019/04/28 来源:

  预防医学发展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以预防医学为核心的健康产业在我国开始蓬勃发展。民革柯桥区一支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关注人民群众需求和健康产业发展,并围绕各级关于贯彻落实“三服务”活动的指示精神及要求,于4月19日下午,在主委蒋婉英的带领下,考察调研美年大健康绍兴越城分院。

  美年大健康是我国健康体检行业的领头羊,目前在全国32个省份设立了669家分院,拥有3000多万客户,目标是“做强主业、深耕浙江”。美年大健康绍兴越城分院于3月29日起正式运行。

  美年大健康副总经理王志强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时代背景、全国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发展成果、企业在疾病预防、远程医疗、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以及建设中的健康产业生态圈布局等,使党员们对美年大健康现阶段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有了深入了解。随后党员们来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参观,了解和体验了体检中心最新的医疗设备、人性化的设施环境、创新的服务理念和具有美年特色的健康管理体系等,对美年大健康绍兴越城分院的设备、环境、服务等纷纷给予一致好评,并在经营、发展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性意见。

  党员们表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今后将在支持和发展健康产业、引导人民群众关注身体健康、预防重大疾病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