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重走和平路 迎庆70华诞---民革市委会举行纪念温州和平解放70周年毅行活动

2019/04/28 来源: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温州和平解放70周年,4月28日,民革市委会在瓯海区郭溪街道举办毅行活动,缅怀先辈们为国家和人民利益,在历史紧要关头毅然做出的正确抉择,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70年来的光辉业绩,坚定与中国共产党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度时艰,共创未来的理想和信念。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市委会副主委沈岩明、周有铭、南品仁,和来自基层组织的8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民革党员历时2个小时毅行6公里山路,到达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瓯海区景德寺。在景德寺,民革党员举行朗诵快闪《民革的声音》。大家用脚步感受民革前辈走过的路,锤炼了意志,用朗诵缅怀民革前辈所作的历史贡献,激发了作为民革党员的荣誉感。

  诸葛启钏主委发表讲话,他表示民革老一辈领导参与的温州和平解放谈判,使温州人民和古老的温州城免受炮火之灾,揭开了温州历史崭新的一页。我们要学习他们坚定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体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民革老一辈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形成的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使民革老一辈报效国家、无私奉献的高尚风范发扬光大,使民革老一辈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革命精神代代相传。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扣“奋战1161、奋进2019”主题主线,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