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参加鹿城区党派工作会议

2019/05/09 来源:

  4月26日,鹿城召开全区党派工作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区各民主党派、联谊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区各民主党派、联谊会要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再立新功。

  吴道静部长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共识有新提高。要履职尽责讲能力,服务大局有新作为。要规范建设讲特色,基层组织有新面貌。

  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松台街道桂柑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代表在身边宣讲团成员柯建华主讲,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会议表彰了“双岗建功”、“服务社会”先进个人。民革党员陈冠廷、黄剑华、徐策荣获2018年度“双岗建功"先进个人称号;林伟、何畏、董小秋荣获2018年度“服务社会“先进个人称号。同时受表彰的还有诤友建言优秀调研成果。党员徐策的《关于棚户区改造市场化营运模式的一些建议和意见》获得特等奖;陈冠廷、南金琼、陈鹏展的《关于温州市汽车行业的发展调研报告》和陈冠廷、南金琼《人民广场保护性开发与风貌恢复的思考及建议》获得三等奖;陈文俊《公共部门辅助人员长远发展对策》获得鼓励奖。

  民革鹿城区基层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