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接待台湾中华学术文教基金会参访团一行

2019/05/13 来源:

  5月10日,民革温州市委会迎来台湾中华学术文教基金会参访团。参访团成员包括基金会董事长高崇云、副董事长陈光宪、新北市树林美术协会理事长高骏华、玄奘大学副教授查重传等人。

  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温州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青萍、民革温州大学支部主委盛爱萍的陪同下,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博物馆和发绣馆,了解温州大学发展史和非遗保护情况,双方都期待后续能有更密切地合作交流。当天下午,参访团还参观了瑞安的玉海楼、利济医学堂、忠义街历史文化街区,并在叶茂钱收藏馆进行了文化交流。

  5月11日,参访团在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南品仁、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三垟湿地公园和南怀瑾书院。南品仁作为南怀瑾先生嫡孙,向台湾客人介绍了南怀瑾先生始终情系家乡、心怀桑梓,积极为温州发展倾心助力的事迹以及南怀瑾书院的情况。参访团还在南品仁副主委的陪同下参观了洞头海峡云村金岙101项目、半屏山栈道和望海楼等地,考察洞头区两岸文化及海岛全域旅游开发情况。

  陈慕林专职副主委对高崇云、陈光宪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台湾中华学术文教基金会在推动两岸亲情、文化的交流方面作出了很多贡献,民革温州市委会对此深表钦佩。增进两岸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共识,是民革的一项重要使命,也是两岸共同的愿望。温州民革愿意探索更多的方式,为两岸的交往交流作出更多的贡献。也希望基金会今后继续关心大陆、关心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联络部部长何剑锋陪同参观走访。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