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绍兴民革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

2019/05/15 来源:

  5月14日下午,民革绍兴市委会组织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赴越城区鉴湖街道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民主监督。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绍兴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刘国铭参加。

   

  党员们先后踏看了鉴湖街道生活垃圾中转站和春风社区垃圾分类收集和运转情况,还召开座谈会听取鉴湖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介绍。目前街道有2座生活垃圾处理中心,5台生活垃圾微生物处理设备,对周边农村可烂垃圾(厨余垃圾)进行就地资源化、减量化处理,实现处理全覆盖。

  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充分发挥物业(开发商)和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主观能力性、减少工业垃圾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影响、进一步提高垃圾资源化利用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余利明对鉴湖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街道和村居干部要在行动上更有为;二是监督要更有力,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监督力度;三是宣传要再加强,提高广大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居民自觉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示范员和监督员。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