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助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05/16 来源:张建平

  5月6日上午,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参加秀洲区政协第十二届“界别活动周”活动,开展主题为“暖心扶企解困,助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走访活动。秀洲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民革秀洲基层委员会主委金颖英带来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台资企业星锐缝纫机(嘉兴)有限公司和恩龙实业(嘉兴)有限公司,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周“走、看、听、议”的形式,对秀洲区的台企有了进一步了解。活动后将把企业的诉求反映给相关部门,提升营商环境,激发企业转型发展内生动力,为基层组织做好祖统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