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5/16 来源:沈晓芸

  5月5日下午,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召开首次民主生活会。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姜东,中共桐乡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科科长余建忠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主委徐剑东代表基层委员会班子通报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对照民革章程、民革初心和使命,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从政治思想学习、参政议政履职、工作创新开拓、调查研究、联系交流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

  随后,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自我剖析、深刻反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很多客观、有效的建议。

  姜东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并提出了两点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优化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大力整改,勤政务实,敢于担当,争先创优,提升“五种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余建忠就党派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做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的指引者;二是围绕目标参政议政,做助推我市科学发展的领头者;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建成高素质参政党的实践者。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