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学院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5/16 来源:朱培英

  5月7日下午,嘉兴学院支部在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民主生活会,支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金颖英,中共嘉兴学院统战部副部长姚颖超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主委汪海东首先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从自身建设、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党派履职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支委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剖析,对照民革党章和工作职责,查找自已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同时,支委班子成员畅所欲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实在在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

  金颖英肯定了嘉兴学院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争取意见广泛,会议内容精准,支部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有高度、有深度,会议开得很成功,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姚颖超表示,民革开展民主生活会非常有意义,会议氛围较好,质量较高,程序非常到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支委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总结,虚心接受意见、建议,积极整改,实现支部整体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