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召开届中考核会议

2019/05/16 来源:

  5月16日,民革温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届中考核会议。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组织部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出席会议。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市委会原主委王小同,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沈岩明、周有铭、南品仁,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委会机关中层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诸葛启钏主持。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作届中考核会议动员讲话。她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民主党派班子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客观公正地做好考核工作,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诸葛启钏代表班子作届中述职报告。换届以来,市委会领导班子在中共温州市委和民革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参政议政为重点,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以优化队伍结构为抓手,着力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以建设“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品牌为切入点,不断扩大温州民革影响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诸葛启钏也谈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这些问题在今后工作中逐步加以解决。

  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报告,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陈永远作考核推荐有关说明,与会人员对民革温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考核组还对部分党员进行谈话。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