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沙龙

2019/05/18 来源:

  5月17日下午,民革温州市委会在鹿城民革党员卢恩胜企业温州一正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社情民意沙龙活动。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及20余位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活动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主持。鹿城区基层委主委胡栩到会并致欢迎词,市政协研究室社情民意处副处长白映应邀到场指导。

  沙龙会上,白映副处长结合案例向大家讲解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如何做到观点新颖、论据充分、逻辑严谨、建议可行。在座党员听完都觉得很有启发。在随后的分享环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岗位提出信息点和建议,大家就反映的问题,展开了“头脑风暴”,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通过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各个观点得到更全面的补充和完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会后及时将讨论内容形成书面材料,以社情民意形式报送市委会。

  诸葛启钏对本次沙龙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社情民意研讨活动采取沙龙形式,邀请专家现场指导,传授社情民意写作经验,让各种思想在交流中互相碰撞,增强了大家对问题的认识,有益于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水平。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意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探索,共同推动温州民革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市委会今后将不定期分主题举办社情民意沙龙活动,通过思想上的碰撞,提高党员的建言献策能力,更好发挥参政党成员的作用。

  沙龙开始前,诸葛启钏还走访了党员企业温州一正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的困难瓶颈,为企业出谋划策。

  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走访和沙龙活动。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