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助力乡村振兴 民革乐医支部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2019/05/20 来源:

  5月18日,民革乐清市基层委乐医支部赴乐清市芙蓉镇后洋村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内容包括免费测血糖量血压、优生优育优教三优指导、优生“两免”检查宣传、心理健康科普讲座等。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民革党员包括骨科主任医师黄忠胜、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虞旭东、优生优育指导专家林海平等12位,义诊科目涵盖骨科、呼吸科、妇科、心血管内科、优生指导科、心理科、生殖健康科以及中药科等。

  活动当天,民革医生共为村民测量血压和血糖95人次,对来咨询和就医的村民提供了个性化的指导意见,发放了养生保健等科普书籍。民革党员还带来了心理健康讲座和心理咨询,提升了老百姓的健康意识。

  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乐清市基层委 林海平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