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民革市委会举行新党员座谈会

新闻ID:031661116作者:李静2019-05-20 15:55

    4月17日,民革市委会举行新党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与会新党员围绕各自关心的热点问题踊跃发言。吴李秀建议在休息日开设方便门诊,为平诊患者做好服务,让专科医生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为急诊患者诊疗服务;汪笑秋对卫生信息化建设中检查、检验结果共享提出意见;江盈建议在婴儿出生时就开展指纹采集,建立覆盖面更全的指纹信息库;王海敏建议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在休息时段和休息日要开展受理窗口轮值,方便群众办事;江伟军、肖俏梅分别就垃圾分类中后续处理设施建设、统一分类标准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叶华伟结合对新党员提出的社情民意信息点进行点评,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什么、怎么写的个人体会。他认为,社情民意信息要围绕着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从自已熟悉的领域着手,以小切口深入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具前瞻性和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他希望新党员要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参政履职的重要载体,注重学习、强化担当,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建睿智诤言、献有用良策。(市委会办公室:叶华伟)